close

今天我要分享『心想事成』法

很多人都想要心想事成
但總是事與願違
這是為什麼呢?

 

其實,答案很簡單
每一個人都有正負能量的思維

一般來說 都是負面能量>正面能量

所以 好的都不靈 壞的都特別靈
就是這概念

假設 我用八二法則來說

一個正面能量的人,不完全都是全正面
一定會有少數的負面能量來拉扯

我舉個例子
過去的我一直想搬出去住
而這個想法在2010年就開始埋下這種子
這種子在2014年時讓我遇見現在的女友
就這樣的實現了我的願望
順利的搬出去住

所以 小心許下你的任何願望
因為 它未來會在某個時間點實現

那你一定會問我,那時間是多久?

之前有一本暢銷書叫『秘密』
內容提到『吸引力法則』
而我的解釋就是你的『心』

心就像一個磁鐵,它可以吸引任何的東西到你面前

只是為何有人總是很成功 有人總是很失敗

在於你的『心』有多乾淨

過去你一定常聽到一句話叫『起心動念』

當你的心 越乾淨 你的念 也就會清晰 越清楚

自然而然 你想要的東西都會 不費吹灰之力就能取得

可是你的心 如果 不夠清靜 自然幸福就離你越來越遠

而這一切都是你 你 你 自己造成

前不久我在諮詢一位網路的網友
她告訴我說:幸福離她好遙遠,
總覺得自己要50歲才能找到理想對象

結果,我諮詢完了之後
她隔天就跟我說:老師,我找到桃花
並且是她的理想對象,甚至三年後就要結婚

而這位網友就是利用這『心想事成』法則
讓她快快找到自己的幸福

只要你敢想你就有可能會快快得到你想要的一切
前提是你的正面能量要大過於負面的能量

正面能量越強大 你要實現的人事物就會越快

所以 祕密這本書 告訴你要相信自己的內心

放寬心 讓這一切的一切 都交給宇宙來處理

放下自己既定的框架 真正主宰我們的是『天』

而非『人』,所以你只要相信這件事會發生就可以。

我很喜歡跟別人聊天,從聊天的過程之中
學習到別人的經驗,因為每個人都是一本書
有很多是我值得學習的,所以我很虛心接受。

透過分享『愛』讓自己的愛無限的擴大....

愛是增強自己能量的方法之一

唯有愛 你才能活出自我 你才能正面積極

一切的一切都是由 愛 為出發點

愛的能量越大,你的心想事成力道就越大

希望這篇文章,可以讓社會大眾知道

心想事成,其實不難。
難的就是你不相信這事情不會發生
當你相信不會發生時,自然而然就不會發生

還有人總是知道自己不想要的東西
所以總是吸引到不想要的人事物到自己的身邊
人總是沒去思考過 自己真正想要的東西是什麼
有智慧的人,總是不斷的提醒自己 我要什麼
我內心真正要的是什麼

希望 當你看到這篇文章時,請改變自己的思維模式
請你真正靜下心來 思考這個問題 你到底真正要的是什麼
這問題 你無法詢問別人 也無法讓別人來幫你決定

如果你真的無法釐清,歡迎到我的FB留言給我
第一次 我可以免費幫你諮詢 諮詢時間十分鐘
會限定時間是因為我本身也很忙
加上我沒有義務去幫你
所以 請大家好好把握這個機會
因為 我不想讓某些人佔盡便宜

Mik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