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晨日記第152天-林口『竹林寺』

昨天去林口的竹林寺拜拜,發現好多人都跟我們一樣,
去求身體健康、事業順遂、財運亨通...等。
而廟方也幫大家準備餅乾,讓大家隨緣捐隨緣拿。
真的很貼心。

 

我也是去年跟這間廟『結緣』,覺得這間廟真的很旺。
拜的主神是「觀音佛祖」。
我媽也很常來這邊拜拜,媽媽說:這間廟的詩籤很準。
所以,昨天也抽了一張籤詩。

似乎也在告訴我,『運』還沒通,就要更加努力,
多念書多充實自己的學識,讓自己的實力與能力再次提升。
有運沒運差很多,有運的人,只需要付出百分之二十,
就能達到目標,沒運的人就必須要付出百分之八十,
甚至一百才有機會。

因此,也不用去羨慕別人的功成名就,而是自我檢討,
自我檢視,還有哪些需要自我加強?就算真的沒運,
也能立於不敗之地,讓自己順勢而為。

結論是『知命、認命、行命,才能讓自己一帆風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