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改名是否能轉運?

我之前有分享過自己改名的神奇經驗。但也好久之前的文章,
如今,我講一下自己為何要改名?
其實,我改名考慮很久,因為這名字跟著我3X年,內心多少會不捨,
不管,他是否有功勞或者苦勞?我都會捨不得....
加上,改名很煩麻,要改很多東西....會花不少錢。
這也是很多人顧慮的地方,還有改了真的能扭轉運勢嗎?
我的回答::『是』!因為女友極力推薦我改,我最後鼓起勇氣,
跟仙姑說:我要改名。並跟女友借了錢,踏上改名之路。

 

我記得拿到自己的新名字是早晨日記第一天,那天晚上一直在品味仙姑給
我五個名字,而這五個名字很棒很好都很喜歡,所以猶豫了很久,
也問了很多人的意見,最後用直覺來選,那就第一個好囉!
因為要想新的名字,第一個是最難想的,有了一,也才會有二...三...四
所以,我就開始叫新名字。我記得那天很興奮跟品妍說:我已感受新名字
的力量,而且力量很強。直到我下定決心改身分證,跟秉告玉皇大帝。
隔天,我就收到『總舖師』的面試。結果一去面試就上了,薪水比原來多三千
。哇-這讓我讚嘆不已。直到現在,我都說:換一個名字換一個腦袋。

其實,我每一天都很認真寫自己的紀錄。我不像古代帝王有史書的人幫忙記錄
。所以,我只好每一天早點起床寫日記。這一寫不得了,加上james給的二個
字『堅持』,就堅持到現在。而且每一天都過得很充實與踏實。

昨天,我見到好久不見的『堯哥』,他可是我之前在保險業的專業講師,
我以前剛入行的時候,超愛聽他講課,因為活潑生動有趣好玩,讓你不
會想睡覺。而他又在一次的蛻變,我真的很替他高興。也聽了他的故事,
讓我知道『堯哥』是愛家的好男人,他可以為了這個家重新彎腰,將自己
身段放軟,這....真的很不容易。當堯哥提到不忍心讓自己的小孩餓肚子,
這句話讓我產生共鳴。這就是『真男人』的表現,不管過去如何輝煌,
都已經是過去式,當然我也知道堯哥有很多故事沒跟我講。畢竟,我會走上
『講師』這條路,堯哥也是助緣之一。謝謝你,堯哥。

回歸主題,改名真的能扭轉運勢嗎?不是說:姓名只占整體運勢的X%嗎?

我常說一句話:『名正』言順,這句話用我自己的主觀意識來解釋是名字
很重要,名字要取到『到位』,你本身的命格才能真正發揮出來。
但台灣有多少的姓名學大師有如此功力?可以真正讓你扭轉運勢。
目前,我只看到一位叫『仙姑妹妹』。如果有第二位,請您通知我。

人本身有自己的命格,但真正學到透徹了解命格有幾位?這種功力絕對不是
拿幾本書自己研究就有辦法的,這句話在暗示仿間很多人看了幾本書,就
自以為很厲害就開始幫別人改名,殊不知這個『業』可不輕。真正懂得人,
不敢隨便亂幫人取名,尤其是『免費』的最貴。加上我是一個實事求是的人
,我的個性跟古代哲學家很像,會好疑?會覺得真的有你說得這麼好嗎?
畢竟,在社會上常常很多人都會包裝自己有多好多好?但真的嗎?

還有一個朋友問我說:為何同一個老師改,一個有用,一個沒用?
這要扯到人的八字中的『運』,剛好這個人在走運,不管他改哪個名字,
他都有用,只是有用到幾趴?原本名字可以讓自己本身命格發揮到70趴,
因為改了名字降到60趴,但因運來加30趴,變成90趴....自然有用。
但,運過了這一切回歸正常,甚至開始走下坡。所以,有時候人傻傻分不清,
以為這老師很有名,以為這老師很厲害收費很貴,或者以為自己改了名真的
改了運?有一種自我催眠的感覺。我常發現他們改過名,然後說他有變得更好
,但感情運就是不好,這.....難道有一好沒二好嗎?
哈,這是不可能。完全取決於一個老師的功力深厚,好嗎?
這老師本身道行要高之外,還有品德也要夠好。不是為了賺錢而賺錢。

那如何檢視自己的名字好壞呢?很簡單,名字的算法,估狗神都有辦法找到,
那如何檢視,就把天人地格,分別加起來,得到的數字去看一下書面解釋,
是否如書中所寫那樣?或者,去看一下仙姑的部落格,她有改名字專區的
文章,可以看一下是否如她所說那樣?

名字不但要好聽,所以這跟聲韻有關,跟數字有關,跟字義有關。
千萬不要以為改名字很容易,有時候福報不夠的人,是不會想改名字。
就算想改名字,也不見得能夠找到好老師幫你改。

有任何問題,都歡迎來詢問我。

Mik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