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12/24日 
陰錯陽差看了不在預期內的電影
叫大娛樂家

也許是上天的旨意
讓這部電影上映
所以我來寫一下電影的心得

 

打從一開始我就哭了
你問我為什麼哭?
我還真的不知為何這麼快就掉淚?
也許是心有戚戚焉吧!!!
因為我一直在做男主角做的事情

整部戲的主題都圍繞在『夢想』

而男主角是一個勇敢追夢的人
他毫無框架
他天真可愛
也因為這樣,在成長過程中被修理很慘
曾經他也想放棄
卻又被抓了回來

或許 女主角也是關鍵人物之一

這就是一種『愛』

愛一個人會產生無比的勇氣
愛一個人會產生毫不畏懼的志氣
愛一個人會想讓另一半過的美好的生活
愛一個人會想用盡一生的努力來獲得美好

我知道很多人因為自己的外貌或身高
而獲得旁人的異樣眼光
導致認為自己是怪咖
導致自己無法跟這群人融入
然後就將自己隔離人群
自己也因為如此
沒法看見自己的優點

每一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

所以沒有二個人是一樣的

因此,不需要去比較來比較去

人就是因為有了比較框架
而讓自己的優點縮小缺點放大
導致自信心就沒了....
沒了自信,自然說話就比較小聲
沒了自信,自然就會遠離人群
沒了自信,自然就無法展現自我

就像男主角一樣
一開始講的就像謊言一般
但是謊言卻開始成真

這跟我講的理念跟夢想很像

大家都認為這是騙子這是幌子這是不可能的

是!!!在他們的世界中早已被這社會框住

有一句話說得很好

關於未來的一切都是謊言

最重要是謊言卻會成真!!!

全世界最恐怖的力量是『夢想力』

男主角將這個發揮到淋漓盡致!!!

它讓我回想到過去上的激勵課程
它讓我知道這一切的一切就是做

有了夢想還要大膽的去實現

我真的是一路哭到底!!!
因為我覺得劇情中的文字寫得很棒
加上用唱的,讓人更深刻

如果1-10分的評價
我會給12分!!!

甚至之後我想把這部電影買下來
用在我的課程之中!!!

Mik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