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看了『同行』這部電影

我來寫一下心得評價

為何我會想看這部電影?

一開始我是看到FB的預告片
覺得內容上很創新很有梗
加上金太鉉真的太會演了

本來是預計12/22日那天上映就要去看
結果有事就延後到12/24
哪知道那天卻走錯聽看錯電影....

我先說看完的評價是 非常感人!!!
尤其是在最後的那幾幕
我發現很多人都拿出衛生紙在擦拭眼淚
包含我也是....

心得是『不要等到失去,才要珍惜這一切』

人總是在死的那一瞬間
才發現有很多很多的事情
沒有在那時間點完成

保險業常說一句話

意外跟明天不知道哪一天會先到來?

是!!!

沒有人知道下一秒會發生什麼事情?
因為你我都是人而非

人在成長過程之中

一定會有很多的挫折跟困難等我們去克服

可是 當這些挫折跟問題

一直無法處理時

你又該怎麼去面對自己的人生

尤其是自己的親人 患有 精上的疾病時

你又該如何去面對這一切呢?

如果換作是我

也許我也會跟男主角一樣

內心上非常煎熬卻又想....

最後帶著這樣的痛苦傷痕離家出走

但離家出走就能解決一切嗎?

答案是否定的!!!!

只是眼不見為淨!!!!

讓自己不在看到
才不會處在這樣的痛苦情緒之中

電影有教化人心的功能
只是看完電影走出電影院
你是否真的能夠從電影當中
學習到每分每秒的珍惜跟家人相處的時間
尤其是自己的爸媽

當然
我知道有些人的家庭並不美滿跟幸福
甚至痛恨自己的爸媽

只是這樣的痛恨對自己有任何的好處嗎?
只是這樣的痛恨對自己有任何的幫助嗎?

我想答案很明顯是沒有

人都是追求快樂而逃避痛苦!!!

但人往往顛倒過來

都是在追求痛苦而逃避快樂!!!

這就是現今社會下的產物!!!

現在的人很可憐

藉由酒精或抽菸或酒店或吸毒或....

來滿足一時的快樂!!!
而那種快樂只是一瞬間!!!
一旦消失所產生的副作用是空虛寂寞覺得冷....

真正的快樂絕對不是外在的人事物

真正的快樂絕對在每一個人的內在心靈上

內在心靈越滿足越開心越快樂
自然而然外在的行為也會讓人很開心快樂

只是這樣的人卻佔社會極少部分的人

所以我才會希望透過自己的演講
讓更多人看到希望看到未來
甚至燃起心中的理想夢想

我將用自己的故事來告訴大家

幸福是一件很簡單的事情
存在你我之間

我希望2018年的100場公益演講
勢必一定要達成!!!
因為這件事情非常有意義!!!
我希望透過自己的正能量
帶給更多人讓更多人站起來

Mik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