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5619057_10212089889881523_6526599403552112640_n.jpg

昨天晚上我去看了這部電影
叫『冰雪奇緣2』

只是我在看的過程中,不小心睡著了XD

這次我選擇了在美麗華影城看這部電影
我也發現到好多爸媽都會帶著小孩來看這電影
我也是第一次聽中文配音(因為我傻傻分不清)
畢竟,這種還是聽英文比較原汁原味

不過,說真的
第一集在演什麼?我還真的忘了差不多

所以,在看第二集的時候,總覺得一切從頭來過
故事的敘述我就不多說

而我的心得就是動畫做的很棒很好
故事內容也很棒也發人省思

一對姊妹,一個天生擁有魔力,
一個卻是平凡的普通人
二個人相知相惜,彼此都為彼此著想
卻沒有忌妒對方的才華與能力

所以,在最後它們彼此相信
才能解除最後的危機
而安娜公主展現了她過人的智慧
救了艾莎救了它們的世界

而雪寶也是一個很重要的角色之一
如果沒有了它
安娜也許就一蹶不振
如果沒有了它
安娜就不會獲得勇氣
雪寶就是一個天生無邪的小孩
在它的世界裡沒有什麼是不可能的
擁有無比的『正面』思維

現實生活中,你是否也有像『雪寶』一樣?
讓你在低潮無助的時候,來鼓勵你幫助你
甚至激勵你,讓你勇往直前
在人生的道路上,總是充滿了驚奇有趣還有困難
只是人們總被外在的困難,
將自己牢牢的困在裡面
但真正被困住的是自己的『心』
透過『愛』才能將『心』重獲自由
愛的力量,是世界上最偉大的魔法
而安娜就是展現了無與倫比的『愛』

那艾莎呢?她總是不顧一切,
保護她身邊很重要的人
她願意為這一切挺身而出
甚至犧牲自己的生命來換取一絲的希望
這就是『大愛』
愛別人比愛自己多很多
她沒有因為擁有魔法就驕傲自大
反而利用自己本身的優勢跟優點
來戰勝這一切

我只能說迪士尼卡通在故事的發想
真的很有創意
很想把『DISC』套入在劇情之中
這樣解釋起來,或許會更到位

最後就是『值得推薦大家去看』

Mik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冰雪奇緣二
    全站熱搜

    N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