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識人術_191118_0001.jpg

今日的主題『格+局』

自古以來
軍師的能力都比皇帝強
但為什麼『軍師』不當皇帝?
張良、諸葛亮、劉伯溫
這幾個鼎鼎厲害的軍師
為何不自己出來自立為王?
只有一個原因就是知道自己的格局

 

曾教授說得很對
人往往忽略了自己的格局在哪裡?
你是帝王之命,自然就會登上皇位
連求都不用求
你是老闆的命,自然就可以開一間公司
你是員工的命,自然開什麼倒什麼XD
你的格局有多大?

關鍵在於『心』

心海浩瀚身無底

心經說明了一切

人的心有多大,這世界就有多大

只是現在的人,心已經不清淨,已經被所謂的三毒
扭曲成不成人形,導致這世間『道德敗壞、社會亂象』

人的心天天都在變,唯有真心才是永恆

我常說:心開、事就成。心不開,叫事與願違

這二種都是心想事成,只是看是正負面看誰比較多?

很多人的心都受過傷
叫受傷
受傷的心,就會產生自我防衛機制,叫做防備心

為何台北人很冷漠?關鍵在於台北在北方XD
北屬水
南屬火

所以台北人的冷漠
高雄人的熱情

這是有跡可循

至於格局可以從什麼地方看的出來

用最簡單的生命靈數

哈哈哈哈

這是我自己研發出來的唷!!!

而且 算過百人以上,已經達到精準的淨界

如果你也想知道自己的『格局』在哪?

歡迎留言,我有空就會回應你

而一旦我回應你的時候,請幫我做一件事情

就是發自內心,包一個紅包給我。

而這紅包是隨喜的

你開心包多少給我

我都可以

(目前隨緣包的活動已經結束,謝謝各位)

有興趣可以在詢問

Mik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