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615060190939.jpg

 

今日主題『我的專業是什麼』?

 

以前,寫履歷都會寫到這一項

只是,專業這名詞似乎不好寫

如今,我常說你會的別人不會

這就叫『專業』!

當然,這有一點太過草率一點

我只能說:『自己對自己負責』

 

那我的專業到底有什麼?

 

這時我就要從大學當兵之後的第一份工作

叫『保險』

這份工作是我目前做最久的一份工作

透過『英國保誠人壽』這段期間

我學會了『八字、姓名學、DISC、生命靈數』

甚至是『理財規劃』『金融保險相關知識』

還有一樣影響我很深遠的

『NLP神經語言認證執行師』證照

 

之後,離開保險業的我,視野擴展到各個行業

我先進旅遊業,了解旅遊業到底在幹嘛?

我後來加入了人生第一家『直銷』公司

叫『達康美』,這間是透過直銷制度來招募會員

所以,加入會員會有三大好處

第一,終身繳一次費用36500$,

去自己的美加的診所有會員價。

第二,推薦別人加入會員,有推薦獎金。

也就是說:『公司將廣告預算,發給推薦的人』

第三,推薦加入的會員,

它們之後去美加診所做的相關費用,都跟你有關係

也就是說:『公司將利潤的七成回饋給消費者』

 

這是我覺得很棒的一家直銷公司,

也開啟了我人生另外一個視野。

 

後來,我又接觸了『美樂家』這家直銷公司

因此,而認識了『陳光』這位記憶學大師。

 

接著,我又接觸了『科士威』這間直銷公司

因而認識了一位建商公司的老闆。

 

然後,陸續也接觸了很多直銷公司

可能,我的臉看起來就是直銷的臉

所以,有很多朋友都會找我去加入

 

這樣,我的另外一個專業是『直銷』達人嗎?

 

後來,我跟陳仙姑學『紫微斗數』

 

陸陸續續,透過上班,

學習到各個領域的專業知識

 

不管在西雅圖咖啡店,還是享亮文具店,

或者是按摩店櫃台,

最後就是在牙醫診所當任特助角色

也在牙醫界小有名氣。

 

因為,我的DISC有刊登在

『新北市牙醫師公會』專刊內。

 

所以,你想找我問:『牙科相關諮詢』

我都有辦法說的很專業,

甚至告訴你牙科有哪些醫療服務?

 

我目前的頭銜掛『夢想+的CEO』

 

其實,公司當初的發想叫

『顧問式的創意行銷』

 

顧名思義就是透過創意發想出行銷的點子

 

而這些創意的點子,都能過去落實跟執行

 

我常說:『夢想分成二大區塊,

一個叫有形的夢想,一個叫無形的夢想;

有形的夢想來自於金錢就能完成的事,

而無形的夢想是用金錢無法完成的事』。

 

舉個例子

 

我們常說的『五子登科』之中

最難的就是『房子』

大多數人買房子的時間都需要花2-30年的時間

假設,你因為我的關係

我幫你提升收入,並加速你完成買房子的心願

假設,提早到十年內就能買到一棟房子

請問,你會不會很開心?因為你縮短了時間

甚至,你提早還完房貸,

這樣壓力會不會減輕許多。

 

請問,這算不算我的專業呢?

 

我只能說:『創意』就是我的專業

 

我所思考的跟別人就是有很大的不一樣

 

我的思維就是要跟別人與眾不同

才有辦法創造出『藍海策略』

 

如果,覺得這篇文章寫得很棒

請給我一個回應,讓我知道你也覺得很棒

 

夢想+CE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