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55812151.jpg

 

盡人事,聽天命

 

這句話的涵義真的很深很深

有多少人真正懂這句話含意

 

昨天我跟二位朋友一起拜拜

原因是我知道他有官司問題

我曾經受過他的恩自然要還

我就帶他們去八里的一間廟

那一間大的廟是拜玄天上帝

 

首先,我了解他本身溝通能力很強

但是,對方卻皮皮的卻不把它當一回事

當然,這中間自有因果(我就不提了)

 

那何謂『盡』人事?

 

簡單來說,就是已經將這件事做到極致

卻得到你想要的效果跟結果?

 

那怎麼辦?

 

那就要『聽』天命?

 

我已經幫他們準備好一份VIP等級的金紙

然後,找到對的廟宇來呈公文請神來處理

主爐九支香,斗姥元君九支香,其餘三支香

將事情的經過跟想要得到的結果一一稟告上天

讓上天去查資料,然後做出最適當的判斷來協助你

拜完之後,

在去找主神玄天上帝問事,問祂是否願意給詩籤?

最後在問祂是否能燒化金紙?

裡面有一個朋友,一直丟沒杯?

最後他問一個問題『是否可以不用燒化』?

答案是『神杯』

也就是說他沒所求,自然就不用燒化金紙。

(也印證我心中的想法)

 

接下來就是重頭戲↓

 

將VIP金紙拿去燒化,燒化的過程之中

你會發現此金紙的火焰非常的亮

燒的過程金光閃閃,火勢很猛烈

 

結束之後,我請事主放寬心的等待結果

也就是讓一切的一切『順其自然』

 

最後,我想講的事情是當一件事情

超出自己的能力範圍時

就能利用這樣的方式來達成自己想要的

只是我這朋友是為了盡孝道

想為媽媽出一口氣,才會如此

 

很多人真的不懂得廟宇

能幫助我們什麼?

 

也許下一篇文章,我會提一下

 

Nik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