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54304.jpg

今天的主題是『感情』

 

自古以來

感情這檔事情都是『無解』

只要碰到感情都會醉生夢死

 

何謂『感情』?

 

感=感覺、感性、感人

情=情人、情趣、情敵

 

我想每個人對於感情的定義都不同

 

以我自己的故事來說

 

我曾經愛戀過一個女生七年(小三喜歡到國三)

之後交往三個女友

 

第一個女友是高一

算是倒追,在一起的時間不到七天

卻讓我第一次體驗到失戀的感覺

我痛了三天.....

 

第二個女友是高三

追了七個月,在一起不到三個月

算是不了了之.....但之後很痛苦

 

第三個女友是大三

追三個月,在一起不到一年時間

很轟轟烈烈,讓我刻苦銘心

如今已經放下這一切!!!

 

第四個女友是2012年

一直幸福到現在

 

會用自己的例子,是因為我想告訴大家

我也談過感情,也失戀過,也痛苦過

你們所經歷的一切,我也經歷過

 

我常說相愛容易,相處難

相愛困難,相處易

 

一個是進入到男女朋友階段

一個是還沒進入男女朋友就被淘汰

 

那為什麼感情會『不順』?

 

在我諮商的過程中,我發現了一個不變的法則

 

就是小時候的我們,是否得到媽媽很多的愛呢?

 

如果小時候愛沒被滿足,長大的時候就容易外在找

 

我自己也是這樣,小時候的愛是沒被滿足的

原因是爸媽為了錢在打拼,為了我們的肚子打拼

 

所以,每次有人問說:她感情很不順?

我都會反問她,你跟媽媽之間的關係如何?

八九不離十都說不怎麼好?普通?還可以?

 

我都會建議他/她修補跟媽媽的關係

 

而人際關係的好不好也跟媽媽有關係

 

很多時候去追源頭,才發現當時沒處理好的

在當時種下的因,在經過時間的灌溉

最後會在某個時間點產生結果...

 

這就是為何 菩薩畏因 的關係?

 

眾生畏果 <<<這個很正常

 

如果有學過NLP會告訴你

事出必有因,肯定卡到陰

 

只是要追過往,很多人是不願意的

 

畢竟,那傷痕傷痛太....

導致很多人不願意

透過時間上,將這樣的情緒隱藏在記憶某個角落

 

而這樣的情緒本身就是一股能量

當你沒有把這股能量做釋放

時間久了,能量會產生化學變化

而且很容易受到外界的人事物影響

讓這股力量一直增加中

自己為沒事,但實質上是未爆彈

 

很多人的憂鬱症或者精神的狀況

就是因為這樣而突然產生

羅馬絕對不是一天所造成

 

學校並沒有教我們如何釋放情緒

 

而情傷是最多人最常受到的傷害

 

這樣的傷害都是一種能量沒得到釋放

導致能量進而不出,讓很多人不舒服

 

只有面對這情緒這能量甚至要透過感恩與感謝

才有辦法將這股能量去轉化成自己能使用的能量

 

也就是俗稱的放下

放下越多的人,內心的富足程度就會多

內心擁有的愛也會越多

愛的能量越強,自然遇到的人都會是你想要的人

 

這就是我所說的心想事成

 

如果你還有什麼不清楚的地方

歡迎留言給我

 

Nik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