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D』特質又慢慢浮出檯面
而我的『C』特質本來就有

所以,當D+C特質組合在一起

 

這就像『曹操』上身一樣

霸氣+智慧

這樣的人,在社會上都有某種地位

D就是要快
C就是要準

擁有D+C的人,大多數都是高階主管或者老闆居多

只是這樣的人,部屬都不會太多
因為要求高,加上步調很快,非一般人能接受

而這樣的人,如果懂得合作

其實,他的發展性會很好

D表示目標很明確
C表示隨著目標去修正

D就是先做了再說
C就是邊做邊學,提升自我

只是

如果這個人,高不高,低不低,他會覺得很痛苦。

就像是君王的命格,卻去幫別人打天下
最後天下卻是別人,這.....內心會很OS

三年前的我,很D+C
三年後的我,變S+D

我想還是很多人不能理解,
這排列組合對於人生有什麼幫助?

==============================
老虎有三種:D+I、D+S、D+C
孔雀有三種:I+D、I+S、I+C
無尾熊有三種:S+D、S+I、S+C
貓頭鷹有三種:C+D、C+I、C+S

共十二種,如果換做成『星座』呢?

這個比九型人格 還要精準好懂

如果我再把排列組合放進去
那就會產生二四種結果

這跟二十四星宿是否有關連呢?

很多事情,當你越研究,越深入,
看的見東西就越多

================================
我常跟C特質的朋友說
請把思維、想法降到最低
這樣才能進入別人的世界
才能進入他們的思維世界
進而了解他們的思維模式

雖然有時候的我
思維也是放太高

導致我就會太自以為是

人果然要破除內在三大病毒
需要一段時間去一點一滴清除

哪三大病毒

應該如此
託付心態
沒有辦法

目前最大病毒就是『應該如此』

這一個病毒很容易上火

因為我們常常把自己的模式套在別人的身上

比方說:他是腦袋有洞嗎?為何不這樣做呢?

重點就是他不是你,自然他就不會這樣做.....

我最近一直在『覺知』這個病毒,讓我能跳脫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