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ISC 到底能做什麼?
 
圈內人看商機
圈外人看熱鬧
 
很多人問我
DISC從哪裡學的
我說:『保誠人壽時,花100元學的』
大家就會瞪大眼睛說:阿....
 
因為很難相信,學這套技能只花100元
 
然後讓我在保誠人壽演講了『11』場
 
當時還是保誠人壽賣給中國人壽的時期
 
雖然,最後我離開了保險業
但是,讓我的視野從此打開
 
我承認離開保險業,帶給我的不習慣
那種不習慣來自於工作上的時間自由
 
如今的我,已經可以慢慢適應
 
我最近在思考
將DISC弄成 APP模式
讓大家都可以下載
自己測驗
也測驗別人
甚至可以告訴他該如何跟別人相處
 
這套工具
可以導入到『婚友社』
『精準獵人頭公司』
『企業組織』
 
只要你想的到
DISC都可以幫你辦到
因為可以將顏色學套入
也可以將生命靈數套入
 
這個概念就像『易經』
一陰一陽之謂道
 
太極生兩儀
兩儀生四象
 
所以可以導入陰陽的概念
 
以前我就想把命理做一個整合
 
成為現代人很簡單的工具
 
甚至可以將這套工具套入心理諮商
 
反正就是包山包海什麼都包
 
結論就是『天底下沒有不可能的事只有你不知道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