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39993.jpg

 

今日的主題是『Line 的 社群』

 

Line 這個通訊軟體,已經跟我們密不可分。

而Line的社群在去年開始試營運,目前已經越來越好。

只是大家似乎不懂『社群』到底能帶來多大的商機?

 

曾經有一個朋友問我,哪邊可以租店面?

我突然os『我又不是房仲,我怎麼會知道哪有店面』?

通常不是都會透過591租屋APP或FB 社團 或你所認識的房仲幫忙尋找?

後來我就告訴她,可以參加Line的社群幫忙尋找

在搜尋的地方打上『地區』就會跑出該地區的社群,人數不一

通常都會找人數較多的社群,這樣可以比較多人幫忙協助找尋

甚至有一些腦筋動得快的房仲,也會加入這樣的社群!!!

 

因為這樣,我也跟她加入同一個社群,我看見這社群的活躍率很高

大家感情都很好,而裡面有一個開店的老闆,專門養貓,暱稱取名就跟貓有關

而這些社群的朋友,就會常常固定去那邊聚餐,請問這間店的業績會不好嗎?

答案是『不可能』!!!

 

一個社群最大人數是『5000』人,假設你能夠聚集人氣達5000人

請問廠商會不會來找你合作?答案是『會』

就像youtober 網紅一樣,當她/他的訂閱數達到一定的量,

就會有很多家廠商,來找他/她合作

 

不知道你是否已經發現『商機』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