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614115010362.jpg

今日主題『人類圖在學什麼』?

 

2020年01月29日,莫名的低潮

然後又遇到『疫情』,讓我整個不知所措

2020年04月01日,去女友介紹的公司上班

2020年06月的某日,我在路易莎咖啡店,突然查詢到『人類圖』?

就很好奇的研究了起來,只是有看沒有懂?

最後,2020年08月04日,成立自己的社群,專門討論人類圖這方面的知識

當時,我開始去圖書館借書,觀看YOTOBE的視頻,讓自己可以對人類圖

有進一步的了解,透過社群的討論,讓我慢慢了解人類圖的奧義。

只是,當時很渴望改變,又上網找尋更快的方式,

始終,徒勞無功!印證了人類圖,不要主動『發起』。

 

經過了半年多,2021年的02月08日那天

我突然變得不在像我自己,連說話的方式跟感覺,

有很大的不同。我突然對人類圖的『九大能量中心』圖形,

『悟』道,我就開始嘗試去印證自己內心所想。

果然,不出我所料,的確自己所想的,跟東方文化可以融合。

 

從那一刻,開始,我的人生已經變得很不一樣。

連『視野』『高度』都活得像『六』爻的人!

我是因為「低潮」才接觸到人類圖,

至於你們呢?我相信大多數的人,都跟我一樣,

因為低潮,而開始研究人類圖。為了就是讓自己擺脫這低潮,是吧?

 

其實,在沒接觸人類圖之前,我曾經幫人諮詢過,

也教大家如何『心想事成』?

但是,我發現我似乎太《雞婆》,印證了人類圖說的【挫敗感】。

也就是好心被雷~X,就是這種感覺。

所以,人類圖有一句話非常重要,你只要悟到了這句話的真理,

你的人生將開始變得很不一樣。

那句話叫做『回到自己的內在權威跟策略』!

一定要牢牢記在心裡面。老師在說你要聽進去。哈~

 

畢竟,我真正用半年的時間,去實驗人類圖的智慧。

也讓我體會到『薦骨』的回應是什麼?

當你用薦骨來做『選擇』時,你會有一種感覺,

叫『爽』。誰讓你不爽,誰讓你爽,薦骨都知道XD

 

那直覺權威又是什麼?直覺跟『生存』有關係,

有一點類似在動物界,你必須提高『警覺』,你才有辦法生存下來。

而權威也有分『強跟弱』,又或者是『順序』。

比方說:「情緒」是所有權威排行第一,表示它的能量大過於一切。

也就是情緒主宰了一切。人是情緒的奴隸,還是情緒的主人,

將決定於未來這條路,好不好走?

 

前面講了這麼多,不外乎就是想跟大家說

你學習人類圖的目的是什麼?

我個人當初的目的是為了『搞懂自己』

搞懂自己為何過去總是這樣跟那樣,而達不到自己想要的結果?

這也是另類的心想事成XD

如今的我,終於徹底的搞懂自己,那你呢?

你的目的是什麼?

而人類圖到底要學到多深?

我個人認為,深不深不重要,重要的是你學到了什麼?

除非,你想走人類圖的分析師,否則深淺對你而言,並無太大意義。

很多人問我,我要當分析師嗎?我的回應是『以後』再說(薦骨的回應)

那你呢?到底想從人類圖身上發掘到什麼?

像我看到自己所擁有的通道,我都將通道屬性,發揮到淋漓盡致!

通道可以是天賦也可以是制約,舉例來說:20-34即知即行的通道

這條通道是想到什麼就去執行什麼?這看似天賦亦是制約。

因為,我可以很快處理這件事情,可是別人不一定跟我一樣,能把這件事處理得很快。

這時候就要抽離,反觀自己的內心,怎麼了?

如果對於人類圖,有相關問題,都歡迎在留言區留言~^^~

 

道羽(NIKE)

 

 

 

 

 

arrow
arrow

    N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