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612060694689.jpg

711000.jpg

這是我一個1/3的朋友,

類型是純生產者,

而九大能量中心已附圖

故事是這樣的,因為上一份工作讓她的身體出了問題

所以,她毅然決然地將工作辭退

好好在家休養身體,只是家人都看在眼裡

加上她的歲數也不小了,自然免不了家人的碎碎念

而上面的對話是她明天有一個面試,是透過朋友介紹的

她的上一份工作也是朋友介紹的,但是過程很不好

所以,她才會這樣的回應我

並且,她認定要主動爭取才能怎麼樣又怎麼樣?

是拉,以前被教導就是要『主動爭取,主動出擊』

也因為如此,你沒有這樣做,你會覺得自己好像很失敗

我以前也是這樣過來的。

===================================

如果今天的我,沒有接觸人類圖,我也許也會這樣的告訴她

對拉,就是要衝拉,要積極拉,要主動拉,機會不會自己送上門來

這件事情,從我出社會開始,就是用社會上的價值觀來執行

導致我挫敗連連,導致我很容易迷失方向,導致我事與願違

我以為自己就是天生的失敗者,我想走出自己的一條路

卻被無情的社會重複地打回原點,我一直很想找出原因跟答案

所以,在這過程中,我接觸了一些命理的知識,為了尋求這答案

只是,從命理的角度來說,就是你的運勢不對啦,這時候你要保守拉

這些答案都無法說服我,或者讓我釋懷以前所做的一切

 

直到去年六月,讓我無意間的接觸到『人類圖』

打破我很多的觀念與想法,它讓我徹底地知道自己的內在運作是如何?

為何我的情緒總是會有一個週期?為何我總是時好時壞?為何我總是想到什麼就去做什麼?

因為這樣,我自學了半年,開始與人討論這方面的知識,請教有上過課的朋友

一點一滴地慢慢地了解,什麼是『人類圖』?

這時候的我,才真正明白,人類圖想要告訴我們什麼?因為它是新時代的產物

 

回歸主題,透過朋友的人類圖,我察覺到一些事情

她的九大能量中心,只有三個地方是有顏色跟有定義的

表示此人對於『人或環境』非常的敏感跟敏銳

很容易受到外界的干擾而產生非自己的狀態

加上她的人生角色又是『1/3』人

一爻是意識

三爻是潛意識 

所以,上面的對話就很像1/3人會說出來的話

 

對於生產者而言,策略是『等待回應』,內在權威是『薦骨』

如果,生產者沒有遵守策略跟內在權威的指引

她的人生勢必會非常的精彩,而且很容易獲得一個禮物叫『挫敗感』

假設,她們還是無法意識到這件事情....她就有可能一直在重複某些情境。

比方說:找不到合適的工作或伴侶

 

總結就是『回到自己的內在權威與策略』,好好去實驗它並感受它。

『加油』!

如果,你對於人類圖有什麼樣問題?都歡迎在下方留言討論。

 

 

 

 

arrow
arrow

    N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