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s (7).jpg

 

今日主題『精準的DISC』
 
被我測驗過的朋友,都覺得這套系統很準確
因為這套系統,我從2008年學會之後開始使用
測驗過的至少有四到五百人左右,
累積的經驗值是很豐富的
甚至,透過演講讓更多人知道這套系統的好處
 
大家試想幾個問題:
 
有沒有哪一種工具是可以快速分辨一個人的思維?
有沒有哪一種工具是可以簡單明瞭能快速上手的?
有沒有哪一種工具是可以科學又理性的建立信任?
有沒有哪一種工具是可以在十分鐘內了解一個人?
有沒有哪一種工具是可以產生互動又能說中心事?
有沒有哪一種工具是可以知道對方是你要的人才?
 
透過八字透過紫微斗數,這工具需要一定的資歷
才能斷得很精準,
但有很多的專有名詞不是一般人能懂得?
 
我常說:『DISC測出什麼』?
測出一個人目前的狀態,是好還是壞?
 
從測驗中可以得知以下問題:
 
為何你現階段問題無法解決一直循環?
為何你總是三分鐘熱度無法突破現狀?
為何你的業績或組織發展無法很順利?
為何你的團隊沒有向心力沒有生產力?
 
千萬別小看這一張『A4測驗紙』!
它測驗出來的數據,有滿滿的玄機在裡頭。
光一個『D』特質就有好幾種解說方式
很少人有聽過『陰陽』特質的『D』
如果把『五行』放上去呢?
如果把『VAK』加上去呢?
如果把『生命靈數』套上去呢?
這樣的DISC是不是很不一樣?
 
太極生兩儀,兩儀生四象,四象生八卦
從『易經』的陰陽,逐漸延伸
透過『NLP』的拆解跟重建
它的威力是很難想像!
 
這也是為何我把這套工具
拿來當『諮詢』的指標跟媒介
 
只是很少人像我一樣,
學完之後應用在自己的日常生活之中。
 
結論就是『歡迎來找我聊聊』!
 
Mike
arrow
arrow

    N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